昨天到墾丁幫『李俊達』,一位勇敢追逐自己夢想的年輕人,拍攝紀錄片,求學階段他最討厭的就是"跑步",沒想到他現在最熱愛的就是跑步,而且還是極地馬拉松,為什麼從最討厭跑步變成最熱愛跑步呢?

“如果沒有體驗極地的考驗,我無法感受到生命存在的價值,因此我拒絕活在舒適圈”

這是阿達說的一段話,這段話讓我深深體驗到這一位年輕人的強大生命力。

的確!

人都應該勇於挑戰自己,沒有挑戰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。

昨天跟著阿達拍攝一整天,也跑了一整天,你看到的影片中風很大,很難跑步,我一邊拿著穩定器一邊拍攝,還要一邊抵抗強大的風。

但這樣都不及阿達所參與的極地馬拉松的辛苦,只要有心一定可以,這是阿達想要跟各位年輕朋友分享的一段話,跳脫舒適圈活出勇敢的自己吧!

敬請期待 吉哥拍攝的紀錄片

『拒絕舒適圈的超跑勇者』

 

#影片拍攝需求可以找我

#空拍服務

#活動直播

#3C評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地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哥G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